木制立方体

饿的时候会产点粮的文盲

你不胖,就是毛绒绒的

捉了一下虫重发!  lof上也发一下…!短文傻白甜( 

设定是最和绮退隐之后在时间城的日子~



山中无日月,虽说时间城坐落在云海之中,不像幽静的名山大川使人有忘世之感,但在经历了数度武林风波后,城内无甚大事,掌管时间的人也乐得悠闲。


  时间城主最近的下午茶花样频出,更与绮罗生一拍即合,两个人加一条狗,在暖融融的午后饮茶吃点心。

绮罗生平素好酒,对城主配点心用的各色红茶却也十分有兴趣,更捱不住城主开发的甜点轰炸,自觉这几月来摄入的糖分怕是比过去一年都多。小蜜桃则是不请自来,虽然之前被城主埋怨讲“不喜欢狗”,但花巧可爱的狗饼干却是食之不尽。


  最光阴声称自己不爱甜食,更不爱茶,在城主绮罗生两人下午茶的时间,最光阴便板了脸,自己到花园去练刀。原本他还想拉拢光使饮岁,与下午茶派形成分庭抗礼之势,结果被饮岁不耐烦地挡了回来。


  “锻炼身体?我为什么要去练刀?我看你分明是瞧不起我六块肌的饮岁……”

  

  最光阴大感失策,急忙止住了饮岁的唠叨,悻悻地去寻小蜜桃。


  往前数几个月,绮罗生刚刚从时间天池中醒来,最光阴掰着指头数着日子,恨不得时时刻刻与他待在一处才好,又抹不开面子,冷着张面,好让绮罗生知道,让自己陷入未可知的沉睡是件很过分的事情。最光阴越别扭,绮罗生就越爱逗弄他,两个人你来我往,颇有一番情趣。


  只不过自从绮罗生加入了下午茶派,这些快乐就都不存在了!午睡醒来,绮罗生不在身边;下午练刀,绮罗生不在身边;绮罗生的画舫已经被两人泊在了时间天池里,自己去画舫中静坐,绮罗生居然喝完了下午茶才前来!


  最光阴十分愤怒,转头正想与小蜜桃倾诉一番,却见它面前堆着山也似一盘鸡腿,正吃得有滋有味。转眼间鸡腿山便缺了一角,最光阴大惊:“城主下午茶给你吃鸡腿?”


  小蜜桃:饮岁给的,我与他一见如故。


  最光阴简直不知该说什么好,怒道:“你这样天天加餐,知道会长多胖吗?”说着便要将余下的鸡腿收走。


  一人一狗正僵持不下,绮罗生正巧来到,先哄住了小蜜桃,按住最光阴的手劝道:“这不是快要入冬了?小蜜桃的皮毛要厚实一些,并非是吃胖。”说着自己也觉得有些违心,忙挠了挠小蜜桃软软的耳后,像是要证明自己所言非虚一样,小蜜桃也配合地汪了一声。


  最光阴将信将疑,过冬了,毛绒绒的总不是坏事,便将鸡腿放下,让小蜜桃继续大快朵颐。绮罗生与他一同离开,准备一路散步回两人居处。最光阴突然想起了什么,猛地转身握住绮罗生的肩膀,紧张道:“绮罗生……!你,你不会也被城主的点心吃胖了吧!你不像小蜜桃那样有厚厚的毛发……”


  绮罗生哭笑不得:“没有的事,你最近都在想些什么?”


  问出口以后,最光阴才发觉自己犯了傻,索性也不再解释,拉着绮罗生的手飞快地跑回了居处。绮罗生一路上被他拉着跑得有些气喘,进屋后正疑惑着,就被委屈巴巴的最光阴推倒在了墙上。


  屋外的新竹尚有些枝叶,映着屋内的光线错落有致。最光阴憋了半晌,也没好意思说你最近怎么都不理我。绮罗生轻轻捏着他的后颈,笑道:“怎样?”


  “……你一定是变胖了,我要检查一下。”最光阴埋头在绮罗生的耳侧,闷声答道,手已经很不老实地往绮罗生衣下伸入,却没摸到料想中的软绵绵的腰线。最光阴只觉得手下柔韧细滑,又从小腹往上摸,按住绮罗生习武练出的肌肉不断揉弄。


  牡丹花的香气越发浓烈。绮罗生也从善如流,单手解开最光阴的衣衫,拇指在对方的人鱼线上轻轻划了个圈,挑眉一笑:“好狗儿,满意你所见到的吗?”



  坏事做完,已经是日暮时分。最光阴神清气爽,一解这多日来的郁气。绮罗生算是舍命陪君子,懒懒地靠在对方的身上小憩。休憩片刻后,两个人又打算去画舫赏景小酌。


  画舫之上悬了一盏暖黄的灯,随着点点被夜晚淹没的落日渐渐亮起。两人听得岸上喧闹声,小蜜桃汪汪叫着,表示也要上来画舫。


  只见一条雪白大狗身姿矫健,凌空一跃,最光阴刚要开口夸赞,只听得噗通一声,还未触到画舫半点边,小蜜桃就坠入水中,一时间兵荒马乱。


  待到小蜜桃狗刨式游上船来,湿哒哒的皮毛紧贴在身上,软软的一身肉一览无遗,竟比毛发蓬松时还要显胖。最光阴几乎要气到吐血,绮罗生用扇子遮着脸,一脸惨不忍睹,无能再劝。


  远处,给一见如故的小蜜桃提供大量鸡腿的饮岁打了个喷嚏,一脸茫然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3)